[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5:27: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望海楼街纪检监察工委:强化核酸采样监督 保障市民核酸检测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23 11:18:42 来源:河北区纪委监委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铁的纪律保障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近日,望海楼街纪检监察工委组成检查组深入街域内七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采样点位的标牌标识摆设、正确处置采样管图示张贴、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等情况,同时查看了核酸筛查人员信息登记表,1米排队间隔的秩序维护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点位人员立行立改。

检查组指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切不可马虎大意,要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指引和规范的要求,严格落实采样点各个环节的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全、规范、便捷的核酸采样服务。

下一步,街纪检监察工委将与相关职能科室的加强配合,加大对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的“采、送、检、报、核”等环节的全流程监督,为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