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5:27: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延伸基层监督触角 擦亮社区监督“探头”——河北区纪委监委举办115名社区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3 08:55:40 来源:河北区纪委监委

日前,河北区纪委监委举办社区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员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区10个街道115个社区的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围绕信息员日常监督履职的实际需要,由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党风政风监督室、宣传部和办公室的同志分别以《社区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员工作职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肃惩治腐败和保护伞》《延伸宣传触角、传播清风正能量》和《如何做好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工作》为题为参训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专题培训既紧密联系当前扫黑除恶破网打伞的部署要求,又紧贴信息员日常工作职责,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操作性,听了非常解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纪检监察信息员的工作职责认真学习、担当尽责,发挥好群众监督、日常监督的作用,协助区纪委监委和各街道纪工委(监察组)从基层一线遏制不正之风,把监督延伸到“最后一公里”,真正的实现纪检监察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