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5:27: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十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12 10:08:11 来源:“津彩河北”微信公众号

日前,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区委书记徐刚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区政协主席李秋增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市委部署要求,抓常抓细巡察整改落实,做实巡察成果运用,进一步巩固巡察监督成效。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正视、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着力巩固拓展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要做到“新官理旧账”,对历史问题分阶段明确目标,善于啃“硬骨头”,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推进深度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不断完善“长久立”的制度,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会议要求,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主动履职不懈怠。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要主动研究部署、协调督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等要切实发挥作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巡察整改和成果综合运用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