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5:27: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河北清风伴我行”廉洁文化作品展在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28 14:10:47 来源:河北区纪委监委

清风起笔端,正气贯天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河北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共同举办“河北清风伴我行”廉洁文化作品展,倡导廉洁理念、涵养清风正气,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作品征集得到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各界群众热情支持,创作书法、绘画、剪纸、雕刻、诗歌、摄影、微视频等优秀作品300余件,原创格言警句260余篇,作者以书颂廉,以画倡廉,以诗赞廉,以漫警廉。

展览展出部分佳作,生动诠释对廉洁的理解和追求,体现崇廉尚俭、崇德向善的价值取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北区落地生根。

开展时间:展期至2023年6月10日,9:00—16:30,每周一闭馆

展出地点:天津觉悟社纪念馆临时展厅(河北区三马路三戒里49号)

联系电话:022—862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