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5:27: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聚焦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9-28 08:56:26 来源:河北区纪委监委

9月27日下午,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委督查室深入区教育局,通过谈话、查阅制度文件、会议记录、工作台账等方式,对我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区教育局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中,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重点监督检查区教育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建立完善等情况。通过与教育局相关领导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的方式,深入了解区教育局及相关中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组织体系、应急预案、责任分工、人员底册等情况。现场监督检查局机关门岗落实逐人查验“三件套”、“四码联查”、来访人员登记等相关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区教育局严格贯彻落实市、区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及措施。

通过监督检查,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区教育局党委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区教育系统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从严从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自查整改工作,在主动上做文章,在行动上见担当,在“实”字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