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5:27: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河北区纪委监委举办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7 01:07:00 来源:河北区纪委监委

近日,河北区纪委监委举办新入职干部专题培训班。针对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不熟、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等现实问题“量身定做”岗位培训,使新入职干部尽快成长为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纪检监察铁军。

培训采用政治理论与业务工作互相补充、课堂教学与跟班学习紧密结合、集中讲授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安排9次专题讲座,1次参观学习,1次结业测试。紧紧围绕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以及派驻、巡察和宣传工作等内容,对纪检监纪检监察干部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纪律要求进行详细阐述。

课程设置结合新入职干部实际,各业务部门同志精心准备,突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操作实务,帮助新入职干部学习掌握纪检监察机关的基本职能、工作内容和工作程序,夯实监督执纪“基本功”,掌握工作方式方法,树立起“四个监督”协调贯通的监督理念,尽快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参训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对全体新入职干部来讲是精神补钙和业务止渴,体现了区纪委监委对新入职干部的重视和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纪检监察队伍的决心,将努力完成角色转换,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党的纪检监察事业,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标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